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南昌龙王庙立交拆除施工引发媒体竞相报道

    本报九江讯 6月30日至7月3日,五公司组织200余台大型炮机完成南昌市龙王庙立交桥机械拆除作业被媒体竞相报道。

    由我局策划的《震撼场面,数百米立交桥一夜拆除》视频,经梨视频发布后,被腾讯视频、凤凰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人民网电视等媒体转载,阅读量高达3000万次。同时,在共青团中央、人民网、环球时报、澎湃新闻、头条新闻、江西发布、江西卫视、江西日报、梨视频等约50家媒体官微和政务官微大号转载梨视频的内容,播放量达600万次。

    中新社、人民网、光明网、江西日报、江西卫视、南昌日报、南昌电视台等央媒和地方媒体同步进行了报道,相关报道量有113篇。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腾讯新闻、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客户端也推送了相关报道,客户端新闻量有32条。

    此外,英国每日邮报、美国 YouTube等国外媒体也纷纷转发报道。外国媒体感叹: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效率。这些报道还引发外国网友的热议。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