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徐州迎宾快速路二分部

标准化施工引来媒体组团观摩

    本报徐州讯 6月25日,徐州日报、都市晨报、彭城晚报、徐州市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新闻媒体一行十余人,来到二公司徐州迎宾快速路项目部二分部承建的徐州迎宾快速路工程现场集体采访观摩。

    徐州迎宾快速路工程是二公司采用PPP模式总承包工程,总投资35.63亿元,全长7.612公里,采用地面+高架形式,是国家一级标准双向6车道城市快速路。其中,该分部施工管段全长3.6公里,合同总造价7.201亿元。此次众多媒体齐集该分部施工现场,主要是围绕该分部在工程建设中标准化施工方面的宣传报道。

    自进点以来,该分部坚持高标准化工地建设,大胆创新,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倡导绿色环保施工我先行的施工理念,不管是施工形象进度,还是标准化建设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施工过程中,他们从钢筋加工到地面开挖、道路围挡隔音等严格按照标准化安全、质量、技术交底作业制施工,同时按照规定的洒水频率对施工现场、交通便道、交叉口等区域除尘、围挡,得到徐州市市民的称赞。

    截至6月28日,该分部累计完成绿化清表95616平方米,迁移树木11438棵,主线高架2号桥钻孔桩16根,郎溪河中桥空心板梁108片。

    “中铁四局徐州迎宾快速路项目部以‘标准化’作为建设理念,从根源上保障了施工安全、提高了工程品质,提升了项目工期履约能力,在徐州市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徐州市各家媒体将会不遗余力地跟踪报道中铁四局在徐州市现代化交通构造中标准施工。”徐州日报记者杨旭东说道。            (李鹏 高炼)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