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标准化管理展形象

    ⇧创新梯形水沟滑模摊铺施工

    ⇧潍城西互通一号桥鸟瞰

    ⇧全自动滚焊机焊接

    ⇧小型预制构件在成型养护区内喷淋养护

    ⇧小型预制构件全自动生产线

    ⇧使用指纹识别仪器

    ⇧二维码管理平台

    潍(坊)日(照)高速公路,是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属山东省高速公路规划的“五纵四横一环八连”中“八连”的其中一支。七分公司承建的潍日高速公路1标项目起点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东南庄子村,止于安丘市新安街道河洽村,标段全长42.9公里,总造价18.13亿元,合同工期36个月,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项目部梁场、钢筋加工厂、拌合站“三集中”场地建设严格按照山东高速集团及中铁四局标准化要求进行规划布置,积极推行专业化、工厂化、机械化、信息化,全面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和施工效率。梁场配备了液压行走钢模板、自动喷淋养生系统和智能张拉压浆系统。钢筋加工厂内配备了数控钢筋弯曲机、全自动钢筋笼滚焊机、钢筋调直切断机、钢筋切断带锯床等机械设备,标准化、机械化作业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他们严格运行隐患排查治理系统,在搅拌站安装信息化管理系统、过磅影像系统,推行二维码管理平台,在工装设备安装人脸识别系统,在队伍管理中启用指纹识别仪器,积极推行BIM管理系统等。

    项目部梁场“三集中”场地作为全线标准化建设管理亮点,多次受到业主、监理及其他同行业单位的观摩和好评。项目部先后获得业主潍日公路有限公司“优胜单位”、山东高速集团“优秀施工单位”等荣誉称号。            (翁成龙 卜来龙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