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搬迁合肥四十年

    皖赣线铺轨到绩溪

    本报讯 新运处在皖赣线铺轨中,抓关键,保重点,合理安排施工组织,于七月六日铺轨到绩溪。        (本报记者)

    坚持实事求是 大胆拨乱反正

    本报讯 我局文化大革命期间的冤、假、错案的平反工作,以及文化大革命前反右派、反右倾的错案复查纠正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到今年六月底已经全部结束。

    (本报通讯员)

    我局老战士协会成立

    本报讯 九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我局老战士协会首届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正式成立我局老战士协会。

    出席大会的八十多名老战士,有参加过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老红军,有抗日战争时期的老八路,有担任现职的领导干部,也有常年战斗在生产第一线的老工人。(本报记者)

    作晚婚和计划生育的模范

    本报讯 最近,局团委发出通知,要求全局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做晚婚和计划生育的模范。

    通知指出,各级团组织要把计划生育工作作为一项持久的、经常的工作抓起来。各级团干部要以身作则,在计划生育中作团员青年的榜样。       (局团委供稿)

    我局第一次党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铁道部第四工程局第一次代表大会10月28日在合肥开幕。大会开幕式在局机关举行,会场布置得庄严朴素。

    铁道部党组派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开幕式由孙家保同志主持。王惠民同志致开幕词。部党组代表在大会上宣读了贺信。刘德义同志做中国共产党铁道部第四工程局委员会的报告。钟南辉同志做纪委工作报告。         (本报通讯员)

    开设高小扫盲班

    二处四段一队部分职工文化水平低,给工作和学习带来了很大困难,在上级工会和队党支部的支持下,队里办起了业余文化学校,开设了高小、扫盲两个班,聘请了四名兼职教师。经过三个多月的学习,31名学员的文化水平普遍有了提高。    (朱藏根)

    局总工会召开电影队评比会议

    12月16日至18日,局总工会在合肥召开了全局电影队评比会议。

    会上,对一年来全局电影放映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总结。一处、六处机关电影队和十名个人,被分别评为局优秀电影队和优秀放映员,受到了局总工会的表彰和奖励。

    (管保全)

    注:以上文章刊于《铁道建设》1980年7月至12月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