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机电公司用心打造职工满意食堂

    本报南昌讯 随着机电公司迁入新址,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职工食堂就餐环境的改善也提上了日程。机电公司在员工们聚焦的重点问题上面对症下药,对食堂进行“大装修”,提高饭菜质量,让职工吃好、喝好,更好地安心工作。

    为给公司职工们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机电公司精心装修了食堂,重新制定了食堂管理办法,成立了食堂管理小组,建立了伙食费专用明细账,每月末对当月伙食费收支情况进行公布,并接受监督。

    为保证食堂用料的新鲜,食堂所用蔬菜和肉品都是当天采购。食堂菜品也较为丰富,早餐有豆浆、稀饭、鸡蛋、咸菜等,中晚餐保证每天两荤两素。食堂管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宗旨,实行“光盘行动”。同时,坚持《食堂满意度》的调查,当针对某个菜的意见达到30%时,下次食堂便不会制作这道菜品了。在这里,吃什么永远掌握在员工自己的手里。此外,机电公司专门成立了卫生检查小组,确保员工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熊振武)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