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王传霖到埃塞工业园项目检查工作时要求

抓好安全质量 加快施工进度

    本报亚的斯亚贝巴讯 当地时间7月7日下午,局总经理王传霖到一公司埃塞俄比亚克林图工业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时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

    王传霖听取了关于项目概况及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行政楼和石方爆破施工现场,对项目部开工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在检查总结会上,王传霖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雨季施工组织力度,保证人员、机械设备的投入,紧抓黄金时间和可施工工作面,全面加快工程进度;二是要狠抓工程质量,树立更高的质量标准;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四是要加强同业主和监理的沟通,及时反馈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取得业主和监理的理解;五是要加强项目成本管控,物资尽量在本地采购,并做好工程预算和变更索赔工作;六是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施工,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打造中铁四局品牌,为局在埃塞俄比亚市场的滚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桂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