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郑万区域党建主题活动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襄阳讯 7月10日,局党委“荆楚大地党旗红 创建品牌争先锋”党建主题活动暨郑万高铁湖北段首架仪式,在局郑(州)万(州)高铁2标白河制梁场(五公司)举行。湖北省襄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朱慧,武九铁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坚,党委副书记王书华,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伍军,以及襄樊市、武九铁路公司、中铁四局有关部门和局属参建单位的负责人,局郑万高铁、汉十铁路项目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仪式。

    朱慧代表襄樊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参建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郑万高铁建设对襄阳市的意义,对中铁四局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表示赞赏和认可。他要求相关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由市委、市政府成立服务铁路建设的领导小组,支持郑万高铁建设,市铁办全程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王志坚表示,中铁四局严格贯彻“建设中国高速铁路标准化管理示范工程”总体目标和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前期各项工作,希望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严格落实施工标准、不断提升施工工艺、不断完善信息化管理,发挥联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郑万高铁建成中国高铁标准化管理示范工程作出新的贡献。

    袁敏强调,郑万高铁湖北段项目工程建设正处于全面攻坚阶段,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参建单位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参建员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加强生产组织,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过程管控,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发挥政治优势,精心打造党建品牌;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幸福项目建设,为湖北人民建成一座精品优质工程。

    王书华宣读了《关于在郑万高铁2标组建联合党支部的决定》的文件,明确了成立联合党支部的目的、组成机构、人员构成等具体内容。

    王书华和伍军共同为联合党支部揭牌,参加活动的领导为11个班组授“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队旗。局郑万高铁2标党委书记姜好带领参建人员进行安全质量承诺宣誓。

    最后,王志坚下达开架命令。郑万湖北段首片梁安全顺利架设在白河特大桥176号和177号桥墩上。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了白河梁场存梁区、首片梁架设现场和信息化中心,并向郑万高铁参建人员“送清凉”。        (吴嘉隆 杨雷 张善华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