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京分公司组织员工体检

    本报南京讯 6月21日至23日,南京分公司组织南京地区200余名员工分批进行了健康体检。这是该公司党政工团坚持“心系员工,以人为本”的一项重要举措,彰显了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并在炎炎夏日给员工心里送上了一份“清凉”。

    根据《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2017年集体合同》以及局《关于开展全局干部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文件要求,分公司从4月初即开始组织公司相关部门进行了健康体检调查工作,最后选定了条件适宜、功能齐全、信誉度较高的南京慈铭体检中心作为体检机构。同时,对非南京片区各单位的员工,由所在单位自行选择当地一家能承担健康体检的医院进行,体检项目统一规定。此举真正为员工的身心健康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在广大员工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叶子 牛平 李成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