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选聘大厨 厨技一流

    ▲功夫泥鳅

    泥鳅500克切段,下锅焯水备用;热锅下秘制红油、酱料50克、花椒5克、泡椒20克、泡姜20克、酸菜20克、大蒜籽50克等辅料一起炒香,加水后放入泥鳅,然后加老抽、十三香,一起倒入高压锅上气一分钟关火;莴笋150克入锅煮断生,放入盆中垫底;把压好的泥鳅倒入锅中,调入香油、花椒油、鸡精,最后放入小米椒、青椒,一起倒入垫有莴笋的盆中,撒上芝麻和香菜,大功告成。

    二公司无锡地铁3号线11标经理部为让员工吃得满意,严格规范厨技标准,要求菜肴不仅色、香、味俱全,还要在营养上下功夫,确保员工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为提高厨师水平,经理部专门外聘专业川菜厨师李俊负责炒菜。大厨李俊制作的当家菜“功夫泥鳅”在2016年12月26日无锡地铁集团厨艺大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桂文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