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张河川在崇礼铁路项目检查工作时强调

让四局旗帜在冬奥工程绽放光彩

    本报张家口讯 7月25日上午,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到一公司承建的2022年冬奥会重点配套工程——崇礼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幸福项目部创建工作,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鼓励员工充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

    崇礼铁路作为京张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2022年冬奥会重点交通配套保障工程,备受国内外关注。局崇礼铁路三标项目部坐落于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奥运村内,项目全长8.897公里,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轨道工程等。

    张河川查看了项目部驻地,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工期紧、任务重、前期环境恶劣的情况下,按照局党委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地进行幸福项目部建设,提升了员工幸福感及归属感。就下一步工作,张河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培养员工的幸福理念,关心员工生活,体现个人价值需求,营造温馨和谐的家氛围;二是要针对项目青年员工多的实际,多组织开展导师带徒和创新创效活动,让每位青年员工都能成长成才;三是开设的崇文读书社、活动中心是员工交流、学习的好平台,要让阅读、运动成为员工的生活习惯;四是要树立四局品牌形象,让四局旗帜在冬奥工程上绽放光彩。     (冯英)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