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我局选举出17名出席股份公司党代会代表

    本报合肥讯 8月4日上午,局党委召开全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17名出席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第四次(股份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他们分别是刘辉、张河川、王传霖、袁敏、李朋谦、汪石洲、许国、储润梅、冯善恒、赵春斌、胡世山、卢志刚、沈伯良、黄莹、翟长青、曾庆春、徐从起。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传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在主席台就坐。来自全局各级党组织的12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代表我局出席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第四次(股份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既有企业领导干部,也有基层普通员工,还有离退休员工和女员工,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会上,袁敏宣读了股份公司党委《关于选举出席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第四次(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通知》;与会人员充分酝酿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经过各代表团会议的差额预选,从20名候选人中分别选出17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并提交大会进行了等额选举。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