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各单位以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指导

部署重点工作 冲刺年度目标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单位把贯彻落实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精心部署今年后五个月重点工作,向年度发展目标冲刺。

    8月5日,二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贯彻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分析公司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后五个月工作,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今年前七个月,公司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抓市场扩规模,抓在建强管理,抓经济稳增长,抓基础提质量,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提质、成效显著。后五个月,公司将坚持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力求稳中求进。其中“稳”是基础。今年公司重难点、高风险项目较多,且建筑市场监管工作越加规范,必须防控安全质量和经营风险,保障企业安全稳定。“进”是关键。必须做大企业营销规模,深化管理,提质增效,保障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净利润三大经济指标稳步增长,激流勇进,确保在股份公司20强评比中再创佳绩。

    8月6日,建筑公司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会议,总结回顾前七个月工作,全面分析企业面临的形势,并对后五个月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实现站房、车辆段、房建三大专业领域均衡发展。夯实郑州、广州、南京、贵州、福建五大区域,用精品工程促进营销,用优异营销业绩带动生产,真正做到建设一项工程,开拓一片市场,实现区域滚动发展。力争住宅产业化、2万平米以上铁路站房、超高层房建、地铁上盖物业开发、养老产业施工、装饰安装领域规模化的突破。强管理、抓落实,夯基础、保发展,讲政治、重责任,充分发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强大优势,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幸福企业建设,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8月1日至2日,机电公司相继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会、经营工作会、经济活动分析会。后五个月,公司的重点工作是:坚持营销龙头地位不动摇,强力推行生产营销一体化管理,不断扩大经营成果;牢固树立“保任务、保安全、保稳定”的基本工作目标,抢抓机遇,奋力拼搏,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确保年度各项目标的圆满实现;加强项目管理,努力完成“两金”压降,落实成本控制,抓好收尾项目管理,防范税务风险和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基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势;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从严治党,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科学决策,规范运作,进一步提高执行董事会和法人治理工作水平。

    8月5日,上海公司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会,深入贯彻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公司前七个月工作进行总结,查找不足,制定对策,对后五个月工作进行部署,瞄准年度目标,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后五个月,公司发展思路是:紧跟局步伐,继续围绕公司年初中心任务目标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制对策、抓落实、再发力。营销上抓住机遇,完善布局,强化合作,提高市场份额;生产上狠抓安全,打造品牌,提高信誉,确保实现目标;管理上精干团队,细化管理,创效增收,提高资产质量;幸福企业建设上,以人为本,和谐发展,提升员工幸福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上,夯实基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狠抓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和造氛围、导方向、强监管作用。

    7月26日,为期一天的西安分公司2017年领导干部会圆满结束。会议全面总结和分析前七个月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并对后五个月营销、生产、项目管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和部署。后五个月,公司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重点工作:稳固质量,谋求市场营销新的突破;强基固本,提升企业精益建造能力;创新发展,打造特色企业文化;加大宣传力度,促进目标全面实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加强项目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加强人力资源管理,推进人才梯队建设;推进幸福项目部创建工作,做到大小项目全覆盖;围绕施工生产中心,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从严治党,落实责任,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