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启动幸福企业测评工作

    本报综合消息 9月19日至21日,由中铁四局与清华大学合作的幸福企业测评项目各小组,分别到五公司沈阳地铁区域经理部、五公司机关、建筑公司佰和佰樂项目部、局蒙华铁路西峡制梁场(一公司)等单位开展测评体系模型首次测试活动,标志着局幸福企业测评体系模型测试活动全面启动。

    在各测试地点,清华大学测评团队分别作了《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积极人生与幸福企业》的演讲,从心理学角度讲述了企业、工作与幸福的关系,受到了听众的一致赞赏。同时,在测评团队的指导下,参与测评人员认真填写了幸福企业测评问卷。该问卷主要从社会、企业、个人三个层面收集信息,为幸福企业测评体系模型的建立提供依据。

    此次开展幸福企业测评体系模型的测试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幸福企业建设。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