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闻集锦

    ▲9月18日,五公司员工微信群、项目书记微信群、职工朋友圈纷纷被一条众筹的消息“刷屏”, 60余个项目、500多名员工闻讯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为公司韶(关)新(丰)高速公路二分部员工郭淼生的儿子突发脑炎、每天需支付近万元的医疗费捐款。仅一天时间就筹集善款近34万元。   (董瑜)

    ▲非洲安哥拉雨季从9月份开始,随着蚊子的猖獗,疟疾病也到了高发季节。面对此情形,一公司安哥拉经理部党工委未雨绸缪,提早在8月中旬就从国内紧急调运120箱灭蚊敌敌畏。截至9月12日,此批药品已经顺利下发至经理部下属单位高拉路项目部、北宽扎项目部和威热项目部,确保了项目部员工在雨季期间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张家前)

    ▲为迎接局党委首轮第五批第一巡视组进驻局中心医院开展巡视工作,9月19日上午,局中心医院在医院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        (王竹罄)

    ▲为保障现场作业人员身体健康,不断完善员工福利保障,9月下旬,机电公司钢结构分公司工会与南昌县人民医院体检科联系,分批次对分公司车间42名外协员工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        (张复武 姜媛媛)

    ▲9月19日下午,五公司“发展体育运动,建设健康四局”主题体育月活动在南宁市政区域经理部正式启动,来自南宁片区五个项目部和两家协作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为项目与协作队伍凝聚力量、增进相互之间的信任和联系提供了平台。            (安海涛 陈飞)

    ▲9月 15日,物资公司所属的电器分公司、物业、网络采购中心、结算中心,共四个单位一起开展了“快乐运动季、健康物资人”的塘西河毅行活动,共有49人参加,这也是电器分公司首次与其它单位一起举办的野外集体活动。             (冯吉珍)

    ▲为庆祝中秋、国庆双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苏州片区各项目间交流,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凝聚力、向心力,9月22日,二公司工会成功举办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苏州片区2个分公司、2个项目部近200名职工积极参加。           (高炼)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