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落幕

我局参赛选手揽三金夺五银三铜

    本报北京讯 9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建筑财税领军人才”暨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我局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个人组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3名、优秀奖3名,并获得团体组银奖,局获得先进单位称号。此外,我局派员参与的股份公司两支团队也分别获得团体组银奖。

    此次竞赛为时6个月,经过初赛和复赛,我局有14名选手和1支团队从全国55246名选手、3521支团队中成功晋级决赛。在局领导的关心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局财务部的考前周密组织和参赛选手的不懈努力,我局在决赛中成绩突出。罗垚、张志昊、凡凯等3人获得个人金奖,谢小明、胡正峰、郝宗俊、覃洪、桂木华等5人获得个人银奖,彭海龙、凡小路、马飞祥等3人获得个人铜奖,胡春玲、余洋洋、罗娜等3人获得个人优秀奖,由郝宗俊、桂木华、彭海龙、胡春玲、艾宁组成的中铁四局团队获得团体银奖,由罗垚、张志昊分别参与的中国中铁第一团队、第二团队也获得团体银奖。无论是金牌数量还是奖牌总量,我局都在中国中铁系统内名列前茅,充分展示了我局财务人员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全局财务人员掀起了学习热潮,形成了“学、赶、比、超”的良好氛围。在备赛过程中,一大批优秀财税人才崭露头角,不仅为我局争得了荣誉,而且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骨干和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企业财税管理水平的提升。      (局财)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