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以内部观摩提升管理水平

    本报武汉讯 11月4日,机电公司在湖北分公司武汉地铁8号线工地召开了下半年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来自公司的10余家地铁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总工、技术负责人及公司生产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以内部互相观摩交流促进现场管理水平提升,已成为机电公司加强项目管理的重要手段。

    近年来,机电公司主动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努力打造“四局机电”品牌,大力提高地铁施工水平和项目管理水平,以每年组织两次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的形式,促进各单位互相交流学习,及时推广好的做法,改正不足之处,最终实现业绩与口碑的“双丰收”。此次为公司今年第二次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主要任务是实体观摩湖北分公司施工的武汉地铁8号线徐家棚站风水电安装施工工艺,并对施工中的优缺点进行点评解析,从而使各单位在地铁施工中汲取经验并对不足方面进行分析,吸取教训,达到优化设计、节约成本、提升品质的目的。经验交流会上,公司南宁地铁项目、成都地铁项目及湖北分公司三家单位分别就各自的施工经验作了PPT交流分享,各单位就各自在施工中的亮点和不足分别进行了交流、分析、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摩交流收获颇多,不虚此行,一定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应用到现场施工中去,同时也把存在的问题用以自醒,从而提高项目施工能力,提升企业品牌的品质。

    通过内部现场观摩交流,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自报“家丑”,曝光问题、直指缺陷、直击不足,不玩虚招,有效促进了机电公司地铁施工能力和管理水平上台阶。

    (宗荣磊 陈希良 李宇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