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首套跨线提梁机郑万建功

    本报郑州讯 10月31日,随着第355榀箱梁稳稳地落在运梁车上,八分公司第一套台跨线提梁机(MG450)圆满完成郑(州)万(州)铁路提梁施工任务。

    跨线提梁机(MG450)是一种为桥梁建设而专门设计的一种门式起重机。提梁机主要由拼装式主梁、支腿、天车等组成,构件间采用销轴及高强螺栓连接,易于拆装、运输,与普通门式起重机相比,安装方便快捷,经济实用。八分公司一直都没有跨线提梁机,为加快郑万项目桥梁架设速度,兑现业主的承诺,公司根据郑万铁路的实际需求租赁了跨线提梁机。提梁机主要承担郑万铁路石河子特大桥355榀箱梁提梁上桥任务。

    从跨线提梁机进场起,八分公司郑万铁路铺架项目部制定拼装方案、提梁上桥方案,组织人员培训,明确参培人员经过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施工中,他们严格遵照操作要求、步骤,对机械装置、电气装置定期检查维护,尤其加强了对钢丝绳的检查力度,发现任何问题停机检查直至问题排除,确保了提梁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

    (代春报)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