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天冷员工暖

    本报贵阳讯 10月下旬,南方大地温度骤降,贵阳也不例外。可机电公司贵阳地铁1号线项目部微信群的一条消息,却让刚患感冒的小杨同志格外暖心——“最近天气降温幅度较大,各位‘家人’注意防寒保暖,项目部已购置各类必备药品,请没有‘小心照顾好自己’的家人前来领取。”

    项目部为应对温度骤降有四个“一”的小妙招:专门设置一个小“医务室”,由专人定期更新药品种类,特别是季节转换期间;配备一套应季的保暖工作服;保证每间办公室、每间员工宿舍均配备一个取暖设备;每餐准备一锅热汤,等待从工地下班的回“家”员工。

    项目部时时处处注重营造“家”的氛围,在生活中关心关爱员工,做好每一处小细节,使员工们无后顾之忧地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虽然常年不在家,可项目这个‘家’,就算天气再冷,也让我感到暖暖的。”感冒已好的小杨如是说。            (丁凯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