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景德镇管廊项目

副省长率200余人前来观摩

    本报景德镇讯 11月15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郑为文带领参加江西省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现场推进会的各市区县领导干部200余人组成的观摩团,到我局投资建设并运营的景德镇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观摩调研。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市长梅亦,我局副总经理汪海旺等领导陪同。

    郑为文及观摩团一行深入地下管廊内部,听取了景德镇市建设局局长陈振中关于项目规模、构造、功能、工艺、运作模式及进度等有关情况的汇报。随后,观摩团来到智慧管廊大厦(监控中心大楼),听取了汪海旺关于监控中心建设及运作情况的介绍。郑为文对景德镇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表示高度赞扬,观摩团成员对地下综合管廊监控指挥中心高水准建设纷纷点赞。

    郑为文指出,景德镇市2016年入选第二批国家综合管廊试点城市,其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是一个有利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好项目,特别是在融资方式及运作模式等方面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通过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对城市交通、环境、地下空间集约化开发利用,可有效改变景德镇市“天空蜘蛛网之困、马路拉链之苦”现象,加快景德镇市现代化建设进程。景德镇市政府要充分总结该项目的运作经验,为江西省建设树立榜样、提供示范。各级政府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加大协调支持服务力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使之成为景德镇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在监控中心,郑为文与汪海旺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我局在项目建设中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局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地下管廊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景德镇市地下综合管廊于今年1月15日开工。截至11月15日,开累完成管廊主体建设25公里,约占总建设长度28.15公里的89%,剩余管廊3.15公里。六层监控中心大楼主体及一层食堂主体已全部完工。                (胡仪 黄媛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