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单位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

    八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以“原汁原味学讲话学文件,践行‘两学一做’作表率、做合格党员”为重点,以基层党组织为抓手,积极创新形式,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公司实现战略目标和未来的持续性发展奠定基础。一是在学会弄懂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深学笃用;三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做到落地生根。

    建筑公司党委充分利用“微信课堂”、“机关大课堂”等传播阵地,构建学习宣传十九大新平台,实现快速广泛学习,促进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四局建筑党建”微信公众平台还在11月10日专门开辟“建筑公司党建信息”专栏,营造出学习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微信课堂”已成为建筑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沟通的新形式。公司党委书记作专题报道,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并将解读内容传达至各基层项目。公司团委也在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员工成长分享座谈会上,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感受,共话成长。

    11月20日下午,物资公司党委再次召开学习专题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对下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仔细学;二是要深刻领会学;三是要联系实际学。该公司汉十、郑万(湖北段)材料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保质量、保供应、保安全的强大动力。

    城轨分公司党委通过“学、宣、做”三步走,践行十九大精神: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协作队伍人员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组织各项活动将学习推向高潮。公司党委开展了“送党章党徽 送系列读本”活动,用党费为全公司党员购买了新《党章》、党徽、《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及《十九大文件学习笔记》,营造了全体党员“看十九大、知十九大、学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市政公司党委以贴近形势、贴近现场为原则,通过组织专题学习、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举办座谈会、组建“十九大”宣讲团下基层宣讲、开展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等形式,分层次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全员学深吃透、统一思想、抓好落实。11月6日,该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十九大报告专题座谈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贯和部署: 一是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别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带队,兵分两路奔赴各项目部开展宣贯工作;二是组织召开一次项目部领导班子学习十九大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次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三是开展一次全员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四是每位党员撰写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文章。目前,市政公司全员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已经形成。

    11月17日,上海公司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堂。该公司党委书记以新《党章》解读为主要内容,向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项目党工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贯,现场分组进行了《党章》知识竞答,学习结束时全体党员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将上海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入高潮。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