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朔黄分处

以人为本把关爱落在实处

    本报沧州讯 11月6日至10日,八分公司朔黄铁路分处第一批“庐山短期健康休养”顺利实施完成。7名职工短暂放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以愉悦的心情游览了祖国的大好山河。

    为兑现公司2017年《集体合同》的职工短期健康休养计划,进一步落实“三让三不让”职工关爱工程,该分处以曾获得公司级及上级授予各种先进荣誉称号的职工;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技师;从事有毒有害工作岗位(或工种)作业的职工;工龄满3年以上的一线职工;工龄满5年以上的二、三线职工为标准,由各单位管理人员按比例推荐参加疗休养名单。此举得到了广大职工赞同与支持。

    在幸福项目部的建设中,分处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理念,坚持“依靠职工、服务职工、为了职工”的原则,认真落实职代会各项职权,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多年来,分处投入足额的资金,强化驻地建设,使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有一个安逸、舒适的环境进行休息;所属各单位均添置了体育健身器材,因地制宜地开展健身锻炼;分处常年统一安排,为所有职工进行了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为女职工发放特殊劳保用品费;连续四年开展“体育文化周”,已逐渐形成了分处的品牌活动;多次开展了路地青年联谊活动,为分处未婚员工搭建各类交友平台。

    分处以实际行动关心职工,使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营造出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魏金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