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公司党委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合肥讯 今年以来,为切实增强公司机关中层干部岗位责任和廉洁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一公司党委通过看廉、说廉、考廉和宣誓等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该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看廉。该公司党委定期组织公司各单位领导干部观看廉洁宣传短片,今年以来,已先后利用交班会、廉洁谈话等机会组织观看了《最贵的房子》、《沉沦》、《破局》等20余部党风廉政影片,力图通过有冲击力的案例,使广大党员干部意识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二是说廉。在每半年组织召开一次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专题会和每月召开一次的党委办公会等定期的集中会议上,及时传达上级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想、新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部署下一步的反腐倡廉工作,使广大员工感受到各级党组织反腐倡廉的决心,促进各项廉洁举措落实到位。三是考廉。公司党委始终将廉洁从业作为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员工晋升的重要选拔依据, 并逐步细化党风廉政考核内容,确保党风廉政考核落实到位;同时每年组织公司机关部门副职及以上干部开展“一岗双责”、廉洁从业、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测试,提升机关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能力。四是廉洁宣誓。组织公司部门副职及以上干部进行廉洁从业宣誓活动,并在宣誓词上签字,激励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坚守底线和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完善自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廉洁氛围。            (寿婧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