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党委多举措加强保密工作

    本报合肥讯 今年以来,八分公司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保密法律法规,普及保密知识,进一步要求广大员工在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增强职工的保密意识,务必做到严格把关、强化管理、务求长效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公司健康、和谐、持续发展。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及时调整充实保密委。每年的国家保密宣传月,公司都要开展保密系列宣传活动,对活动内容、组织形式及具体工作进行明确部署,公司保密办开展活动加强与各部门之间沟通,确保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职工的保密意识,达到宣传教育的预期效果。

    在开展保密宣传工作中,公司保密办通过展板、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移动互联网等宣传媒介,营造氛围,引导职工增强保密意识。此外,为积极推进公司保密工作,公司重大活动期间在公司大厅、宣传栏等场所悬挂、摆放印有保密常识、漫画的宣传保密图片,供职工参观学习,提醒职工日常工作中的泄密隐患并提供防范对策。    

    为确保职工熟知保密的规章制度,根据局下发的通知,公司及时制定和完善保密制度和规定,下发文件并转发相关规定,要求公司各部门和下属单位及时修订和完善保密措施,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相关保密人员要熟知、掌握新保密规定的内容和工作要求,对照要求完善日常工作。

    为防范泄密事件发生,公司将保密工作列入普法教育工作内容,按照分级管理、落实责任的原则层层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并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保密教育,落实信息安全保密措施,规范宣传报道保密处理,做到重要信息、统计数据切实按照保密规范传递和归档。              (张蕾)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