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员工广泛参与建设幸福之家

    本报连云港讯 “洗漱间再多一台热水器”、“食堂的主食更多样一点”、“后院里应该再装一排路灯”。11月12日晚,局新建连(云港)徐(州)铁路经理部(四公司)办公室见习生查普耀正认真记录着经理部员工关于幸福项目部建设的意见。

    自今年7月经理部开展建点工作以来,经理部工会在项目硬、软件购买配置上都始终做到让员工参与其中,共同营造“家文化”的氛围,努力增强员工对“幸福之家”建设的参与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经理部坚持每月定期召开一次“我心中的幸福之家”大讨论活动,开展一次“幸福之家建设问卷调查”工作,积极向员工征集关于项目部建设过程中诸如洗衣机数量配置、食堂饭菜质量、书屋书籍选择等内容的意见,详细记录员工提出的职工宿舍布置应该不拘一格、无线网络全面覆盖等建议。截至目前,经理部共征集到幸福之家建设意见130余条,并将其中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崔健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