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哥拉分公司党委

开展区域党建工作大检查

    本报罗安达讯 11月2至3日,安哥拉分公司党委书记带领机关党群部门人员先后对区域所属建筑分部、市政分部进行党建工作检查,标志着区域年度党建工作大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检查既覆盖了基层党组织机构建设情况、制度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常规动作内容,还包含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海外党建工作创新情况等新内容。检查过程中,要求项目党组织书记述职汇报今年以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同项目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全方位了解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融入落地情况,逐项翻阅查看了内业资料。根据全方位的“扫描”结果,现场对被检查项目党组织下达了“成绩单”,既指出了工作成绩亮点、缺点不足,还结合海外党建工作总体方向提出了希望要求,为激发区域基层党组织活力、形成创新开展海外党建工作合力提供了切入方向。

    近期安哥拉分公司党委还将对剩余2家基层党组织进行专项检查,以实现此次区域党建工作大检查的全覆盖。后续,还将组织召开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通报此次区域党建工作大检查结果,并重点座谈交流如何创新开展海外党建工作,以进一步提高区域海外党建工作水平。                  (甘日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