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迎宾大道:高标准施工展风采

    ⇧墩身施工

    ⇧钢筋笼焊接   

    ⇧现场文明施工

    ⇧农民工通过VR学“安全”

    ⇧文明施工常态化  

    ⇧试验检测

    ⇧钻孔桩钢筋笼施工调控

    徐州迎宾大道快速路工程是徐州市重点工程,采用PPP管理模式,由中铁四局总承包,二公司承建。路线全长7.612公里,其中高架段6.57公里,地面段1.05公里,工程造价约为24亿元,合同工期16个月。该线路点多、面广、体量大,工序繁杂,受到各级单位尤其是徐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

    进场之初,面对工期紧、标准严、起点高、影响力大的实际情况,项目部上下一心克服了资金到位不及时等困难,迅速完成了项目部驻地和两个标准化钢筋加工场建设;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人员、机械、物资迅速到位,在徐州市四个PPP重点工程中第一个打开施工的局面,受到徐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

    施工中,项目部迅速组织人员在标准化施工、班组标准化管理和环保施工等方面进行培训教育,提高全员意识,狠抓管理,掀起桩基、承台、墩身大干高潮,采取增加设备投入、合理倒排工期、各部门服务现场、奖罚制度等有力措施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形成施工规范、现场文明度高、标准化程度高、徐州交通建设市场口碑好的良好局面。徐州市政府主要领导现场指导工作并给予赞扬;徐州市区县的相关部门、同行业其他单位、高校等组成的观摩团到项目部进行学习达20余次,参观人数达1500人次。

    (姜永祥 高炼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