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纪委

深入基层抓党规党纪学习教育

    本报合肥讯 11月12日,八分公司纪委书记程从东带队,纪委监察部、人力资源部、工管中心、机械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局黔(江)张(家界)常(德)铁路经理部铺架分部(八分公司)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综合大检查,期间在张家界西铺轨基地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宣讲会,现场给分部领导班子、部门(队)负责人和“四管”人员上了一堂廉洁从业专题教育课。

    深入基层项目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是八分公司纪委2017年开展“党纪党规学习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该公司纪委从今年4月就在全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及“四管”人员中开展了“党纪党规学习年”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开展党内法规法纪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学习股份公司、局相关企业规章制度。在教育活动中,该公司深入广泛宣传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意义,针对不同层次,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开会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抓好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自觉遵纪守法。此次进行的党风廉政建设综合大检查,内容包括听取基层项目各方面情况汇报,召开宣讲会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洁从业专题教育课,与项目领导进行例行谈话,进行党风廉政相关内容检查,组织项目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党风廉政业务知识测试,通报了检查结果。在宣讲会上,纪委书记程从东特别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形势,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重申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重点介绍了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结合运用身边的实例对分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王学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