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携手消防 防患未然

    本报上海讯 “注意!灭火器要离火源两米左右,倾斜45度,这样才更容易使用……”为进一步践行“11·15”安全宣誓誓言,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理能力,11月15日,上海工程公司上海临港道路管养项目与共建单位芦潮港边防派出所携手,为员工们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 

    芦潮港边防派出所官兵为员工们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防火灭火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栓、消防水带的操作方法,随后项目员工们轮流上场进行了实际操作学习,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项目部负责临港重装产业园和物流园85公里的道路养护工作,管段内往来重载车辆多,交通运输安全和防火消防压力大,提升员工对火灾和现场交通险情应急处理能力,对开展好道路管养作业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与共建单位联合举行的消防安全培训,使员工们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增强了对火灾的防范意识,提高了事故应对能力,为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代晓莉 柴林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