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风廉政建设交底让廉洁目标更清晰

    本报合肥讯 今年以来,建筑公司纪委先后深入公司所属厦门地铁3号线蔡厝车辆段、福州地铁6号线横港车辆段、海口美安新区管廊等6个新开工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交底,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了员工的廉洁意识。

    近年来,建筑公司纪委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时代形势,坚持将“交底”这一载体运用于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中,并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公司纪委工作人员作为交底人与工程项目党组织书记、纪检组长及党风监督员签订书面《党风建设工作交底书》,明晰工程各阶段项目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廉洁文化、项目领导班子廉洁述职及物资、劳务招投标等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事宜。

    与此同时,公司纪委结合每年一次与项目部党政负责人的党风廉政例行谈话,对公司各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具体指导;结合每半年一次全公司党群工作大检查,对公司各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检查,促进了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开展。          (方亚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