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为绍兴国际马拉松赛服务获好评

    本报绍兴讯 “我们是摄影家协会的,过来你们工地拍摄马拉松赛事······” 11月11日早上6点,绍兴摄影家协会和二公司绍兴城轨项目部的值班人员交流道。

    2017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线路是9月底正式公布的,途径二公司绍兴城轨项目施工区域。为迎接国际马拉松赛,项目部按照业主要求,带领团队积极主动策划,做好施工区域沿线的卫生和环保、配合交警交通导改等工作。同时项目部充分做好施工大干前的人、机、料等准备工作,待赛事结束,立即投入施工生产。

    11日早上,项目部值班人员为马拉松参赛人员提供周到的医疗志愿者服务、洗手间、拍摄场地等。项目部科学合理地组织安排和落实推进,受到市民的好评。                (万雪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