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生活区安全排查不留死角

    本报潍坊讯 随着天气转冷,项目部生活区很容易出现安全隐患。11月14日,七分公司潍(坊)日(照)高速公路二分部组织开展生活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由项目安质部牵头,各部门配合,对项目部直属食堂及宿舍,各协作队伍、施工点食堂及宿舍等生活区段开展拉网式的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燃气罐、胶管、灶具是否符合安全规范;检查电线布线是否符合国家技术标准;各种电器及使用是否存有安全隐患;近期天气渐寒,宿舍采暖电器是否存在超负荷现象。检查各类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是否符合使用日期等。

    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当场纠改,不给安全事故发生留空隙。在一个协作队伍工点,发现一个电器未接地线,容易触电,检查组随行电工立即动手整改,消除了安全隐患。还在一个协作队伍生活区发现灭火器失效,当场予以更换。

    这次检查把排隐患抓整改与安全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并督导各个协作队伍负责人要担当履责,严格管理,全力做到工地生活区安全隐患零存在,安全事故零发生。

    (孔德林 吴创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