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为爱奔跑募善款

    本报上海讯 11月18日,“活力静安 为爱奔跑”2017年静安区重点企业城市定向赛落下帷幕,由上海工程公司10名员工组建的两支队伍,在150余支参赛队伍中喜获佳绩,分别获得第四和第十四名好成绩,并为公益事业募集奖金4000元。

    本次比赛旨在为关爱老功臣、星星助学、重症病孩暖心包三个公益项目募集善款,每支完成挑战的参赛队伍可定向配捐善款2000元。比赛从静安公园出发,沿途共设有10个打卡点,累计赛程30公里,参赛队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步行或公共交通工具奔赴打卡点并完成相应任务。

    定向运动是一项健康智慧的体育项目,要求智力、体力和毅力并重。上海公司队员们在长途跋涉中经受住了体力和智力的双重考验,分别以2小时43分32秒和2小时53分45秒的好成绩完成全部比赛。        (柴林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