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各单位宣贯十九大精神进工地到现场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单位持续推进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工地、到现场,在基层项目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2月4日,城轨分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公司发展规划宣讲会。连日来,该公司通过念好“三字经”,确保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规范有序、落到实处:一是念好“精”字。公司党委组建十九大精神宣贯小组,对小组成员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并在公司机关试讲;公司班子成员参与宣讲方案的拟定,并指导编制宣讲课件。二是念好“细”字。宣贯小组在机关第一轮宣贯完毕后,将以30天为一周期,赶赴公司39个项目部开展专项宣讲;在宣贯过程中,持续穿插专题党课培训、十九大知识竞赛、十九大辅导组进工地、送党章党徽、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三是念好“实”字。宣贯小组以解读十九大报告为切入点,对公司市场营销思路转变、内控系统优化、幸福企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剖解;针对人才管理、薪酬分配、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全新措施,对企业未来发展前景进行展望与规划,引导员工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

    11月28日,七分公司党委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项目党群工作检查的通知》,通知要求检查期间由考核检查组成员通过PPT课件的形式,为项目员工集中宣贯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结合实际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指导现场管理实践,解决现场管理问题。此外,公司党委组织部还统一购买《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党章学习讲座》、《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多种十九大相关书籍,发放到每位党员手中。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12月6日,四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一名花落商合杭铁路二分部。

    11月29日,八分公司机关党总支积极组织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群口全体人员收看中国中铁十九大代表巡回宣讲视频会。视频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畅谈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十九大以来,该党总支定期举办学习专题会,指导和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局西安城际工指党工委积极参加国资委、股份公司、局组织的各类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报告会;采取党工委书记和委员讲党课的形式,引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放十九大精神学习书籍和学习笔记;开展专题党课、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联合陕西城际铁路公司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建设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促进项目建设。

    电气化公司安哥拉电力入户项目经理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本格拉省17509户居民送电施工现场掀起大干高潮。

    11月26日,三公司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部组织员工参加了“辉煌十九大 共赴新征程”2017(第四届)北京徒友嘉年华暨通州区万人徒步大会。

    连日来,青岛地铁1号线06工区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暨施工质量再提升”活动。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