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荣膺“中国安装之星”称号

    本报北京讯 11月29日,由中国安装协会举办的2017年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评审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我局机电公司负责施工的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1号线BT项目常规设备安装与装修工程11406标段(后亭站、松岗站、碧头站)荣获2017-2018年度首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称号。至此,机电公司已有三项工程获得此项殊荣。

    深圳地铁11号线是深圳市首条部分路段跨越海面的地铁线,身兼机场快线和广深城际轨道线路双重任务,全长51.9公里,全线设18座车站。2014年10月,机电公司中标11406标段,包括碧头、松岗、后亭3站4区间7.3公里范围的常规机电安装及设备区装修施工。在施工管理过程中,该公司深圳地铁项目部始终贯穿“勤”和“快”两条主线,严管理、抓落实、创效益、交朋友。全体参建员工秉承“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用工匠精神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宗荣磊 李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