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业主电贺七分公司深辽立交工程道路施工完成

    本报青岛讯 11月27日上午,七分公司青岛地铁汽车东站项目部收到业主青岛地铁集团工程建设分公司的贺电,对七分公司承建的深辽立交工程道路施工11月23日顺利完成表示了热烈祝贺。

    七分公司承建的深辽立交工程于2015年12月开始施工,2017年6月12日主线完工,2017年9月22日辽阳东路辅路实现通车调流。深辽立交为菱形立交,在深圳路路口处架设桥梁跨越辽阳东路主线。深辽立交工程道路施工的顺利完成,为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如期开通和深辽立交的全线通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对全线施工产生了积极影响。

    贺电高度称赞了中铁四局汽车东站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不惧挫折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不畏艰辛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敢于担当的企业文化、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团队正能量,称赞中铁四局不愧为“打硬仗,打胜仗”的铁军。

    (张传昭 毛代庆)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