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92名师生观摩阜阳泉河大桥

    本报阜阳讯 11月29日,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两个班师生共92人到市政公司阜阳泉河大桥项目部南岸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阜阳市颍柳路泉河大桥及接线工程起于北京西路,终于刘琦路,路线全长3.24公里。进场一年多来,该项目部生产管理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后7次收到业主贺信、表扬信、表扬函;连续6次获得业主月度考核评比第一名;荣获局“三工”建设先进单位、“青年文明号”、公司2016年度党群工作评比第1名。

    此次观摩团先后参观了现浇连续梁、路基施工、钢筋加工、主桥施工等工序。项目部领导向全体师生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情况及项目施工创新点、亮点,其中重点介绍了泉河大桥是阜阳第一、全局第二座独塔自锚式悬索桥,具有主副塔同步施工、索塔塔吊安装等创新难点,并就师生提出的疑点、不解做了详细解释。现场各种警示标语整齐规范、各个区域整洁干净,给师生留下良好而深刻的印象。           (张代兵)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