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党委“把脉”书记队伍建设

    本报九江讯 11月28日,五公司项目党组织书记队伍调研报告新鲜出炉,这是该公司党委为全面“把脉”书记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为开展好此次项目书记队伍调研工作,公司党委广泛征求党群各部门意见,最终统筹兼顾分基础篇、工作篇、生活篇三部分展开调研,内容涵盖了项目书记基本情况、工作及培训需求、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加强公司党建工作的建议等22项内容。下发调查问卷后,各项目书记积极参与调研,及时反馈相关情况,最终经过统计、汇总,共收到项目书记调查问卷58份,其中发现个别项目党务工作开展不及时、部分项目书记工作经验欠缺等存在问题十余条,收集了关于完善用人机制、丰富基层党建活动以及发挥党建优势提高员工凝聚力等“金点子”24个。

    为加强项目书记队伍建设,五公司党委先后利用区域党群业务培训的契机组织项目书记参与学习、对新任项目书记以及新开项目侧重“两新”业务交底、并持续开展关心项目领导工作、生活等暖心行动,有效增强了项目书记的业务能力以及履职意识。通过项目书记队伍调研工作的有效开展,真实掌握了项目党建工作以及项目书记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了解了项目书记的所需、所想,便于公司党委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董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