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在上海区域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不忘初心 与时俱进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上海讯 12月8日,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在局上海区域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要求,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推动区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河川肯定了本次座谈会打造交流合作平台、形成工作合力的效果,阐释了局区域党建发展脉络,强调了党建工作在国有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就下一步工作,张河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更加突出铸魂效果。始终明确不忘初心跟党走,旗帜鲜明地引导员工树立崇高理想和政治追求,树立正确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二要更加突出育人效果。党建活动要与幸福项目部建设更好结合起来,使员工在企业中成长成才,在成长成才中获得幸福感受,真正让企业文化扎根在每个员工的思想信念深处。三要更加突出创新效果。党建工作要与时俱进,从内容、方法、制度上进行创新,要注重基层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性,并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四要更加突出发展效果。区域党建工作要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要促进幸福项目部建设、幸福企业建设,推动促进我局建成行业推崇、伙伴信赖、员工幸福、广受社会尊重的现代化一流企业集团。

    座谈会上,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充分肯定了上海区域党建成果,并就座谈和参观项目谈了四点感受:一是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在状态;二是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接地气;三是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做得好;四是幸福项目部节约和效果好。    (柴林生 宋中海 孟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