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各单位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各项工作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单位坚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推动企业各项工作。

    12月9日,建筑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公布实施,这是该公司对照十九大精神,重新修订企业发展目标后的版本。连日来,该公司成立3个宣讲团赴在建27个工程项目开展巡回宣讲,在30个基层党组织、670名党员、1500名职工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邀请十九大代表、合肥火车站党委书记李昌勤为公司党员进行专场报告;公司、项目两级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宣讲52场次,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该公司坚持做到学用结合:一是结合企业战略,科学谋划发展方向;二是结合员工状态,大力提振士气干劲;三是结合从严治党,努力打造一流干部队伍。目前,该公司各级组织正聚精会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千名员工人心思进,以饱满激情投入到企业深化改革和生产大干中。 

    12月8日,市政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十九大以来,该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分层学习、逐级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全力确保年度目标的完成。坚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反反复复、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相关文件,在学深悟透、领会精神、把握实质上下功夫,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公司新一轮发展的洪流中去。

    12月8日,路桥公司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视频会,邀请吉林省委党校丁彬教授为公司全员进行专题辅导。丁彬教授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最大亮点、重大判断、光辉蓝图和坚强保证四个方面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剖析。同时,公司党委就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宣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分清层次,有所侧重,务求实效;二是结合重点,有的放矢,强化落实。

    为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12月11日,中心医院党委邀请省直讲师团客座教授张佩琳前来作专题授课。中心医院6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齐聚一堂,聆听学习。为做到学用结合,院党委要求全院干部员工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于今后医疗和管理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人民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连日来,佳家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一系列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全体党员在深刻解读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物业工作的同时,把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作为重点,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去。为保证局大院过一个暖冬,该公司与市热电集团提前进行供热合同签订、安全阀校验、试水试气、管网设施检查。同时,党员带头,加强检修服务,确保家家户户正常供暖。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