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京分公司三项工法获省级工法

    本报南京讯 近日,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南京分公司有三项工法被评为2017年江苏省省级工法。至此,该公司共计有五项工法荣获江苏省省级工法,实现了公司科研开发工作的重大突破。

    此次获得江苏省省级工法称号的三项工法分别为连(云港)镇(江)铁路3标一分部“支架现浇箱梁走行式侧模施工工法”、南京江北纬七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微扰动临近地铁软弱土层桥梁端承钻孔桩施工工法”和南京江北滨江大道项目“长江砂吹填滨江道路路基施工工法”。

    近年来,南京分公司高度重视科研开发工作,专门成立了技术中心负责全公司在建项目的科研开发管理工作,并下发了专项科研工法管理办法,从技术开发指标下达、立项评审、过程指导、成果评审到表彰奖励进行了详细规定,这些举措激发了广大技术人员投入科研开发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成功开发和采用,提高了公司施工技术水平和工程质量水平,也为我局在南京市的信用评价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展示了企业雄厚的实力和竞争力。          (小龙 程远 叶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