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大爱无疆 情暖心房

    本报阜阳讯 12月4日上午,阜阳葛洲坝国祯水环境治理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员工武建英在阜阳市重点工程局领导的带领下,向市政公司阜阳泉河大桥项目党工委书记王鹏送来了一面题为“大爱无疆、情暖心房”的锦旗。“我代表吴俊俊对中铁四局的热心捐助行为表示深深的感谢,此举既弘扬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也彰显了中铁四局以人为本、尊重生命的良好形象!”武建英动情地说。

    葛洲坝集团员工吴俊俊的父亲在10月10日晚,骑电动车摔倒,头部被撞击到路边的电线杆后昏迷不醒,经确诊为脑出血,医疗费用不少于80万元。吴俊俊倾其所有,仍差40万元。为此,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阜阳泉河大桥项目部得到消息后,立即响应,作为第一家施工单位向吴俊俊送去了善款,并致以深切的关怀和问候,赢得了业主及兄弟单位的高度称赞。

    大爱无疆,情暖心房。一次善举、一面锦旗,不仅推进了党支部联建工作的开展,更将有利于阜阳市重点局、中铁四局、葛洲坝集团三方单位在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中的合作与互助。           (张代兵)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