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三线出击”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

    本报沧州讯 党的第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制定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实施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成立了以党政领导为组长,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机关、机辆队、线路党支部“三线出击”推动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分处机辆队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紧扣“运量安全提升年、党员冲锋走在前”工作主题,成立了“党员先锋岗”引导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打好两万吨开行攻坚战。截至2017年12月31日,分处已成功开行两万吨列车216列,用安全运输践行党员职责。另外机辆队党支部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包保机车不良状态整治工作,以党员带头上机车、下地沟、治漏泄、做保洁等,对配属机车分工包保整治。

    分处机关党支部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铁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聚焦关系分处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到一线,着力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积极发挥管理职能,期间管理人员机车添乘288人次,368人次下现场检查。

    分处线路党支部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制度化,针对车务人员工作地点分散、工作时间不固定以及老党员阅读不方便的现状,利用早交班会、学习会、竞赛活动等,采取看视频、提问题、多交流等形式建立别具特色的微课堂,吸引党员热情参与,有效推动了学习成果向实际工作转化。 (魏金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