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七名见习生在淮北项目成长

    本报淮北讯 市政公司淮北项目部把见习生考核与导师带徒阶段性总结活动相结合,1月14日,组织了“我在淮北见习的这半年”见习总结活动。见习生携带精心准备的PPT课件走上讲台,汇报成果总结经验,接受导师和全体员工的评议,取得良好的促进学习效果。

    该项目部承担的是龙支河水污染治理工程,是市政公司第一个进入黑臭水体治理新施工领域的工程建设。自开工以来,项目部接收了7名见习生。在工程开展的同时,项目部积极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为7名见习生选配导师,签署导师带徒合同,一对一进行指导,并每季度对导师带徒活动进行考核和总结。在见习半年之际,为促进新员工的学习,该项目部组织了本次“我在淮北见习的这半年”见习总结活动,要求见习生把自己的学习成果和思想进步,通过PPT形式向员工进行汇报,既是对导师带徒活动的阶段性总结,又是对见习生演讲展示才能的考验。见习生PPT演讲汇报后,经过员工和项目部领导两轮测评,评选出2名优秀见习生。              (胡效民 单强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