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掌声持续30秒的微党课

    本报普洱讯 “人,要有为,有畏,才有位。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建功立业。今天微党课到此结束,谢谢大家。”1月14日,二公司云南玉磨铁路二分部的会议室中掌声雷动,整整持续了30多秒,分部党委书记张方方通过PPT和视频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作为2018年开年第一节微党课,该分部党委利用短短的13分钟课程,从“人物设定”和“定位”出发,结合施工生产现状,强调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立足岗位,争当表率。同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先锋意识、践行先锋要求、树立先锋形象,保持和发展党员队伍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玉磨铁路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该分部承建的阿墨江特大桥和把边江大桥均处于节前抢工状态,时间紧、任务重,员工思想在重压下易出现波动。分部党委通过创新党课内容、创新党课讲授、创新党课机制,让党性教育深入人心,让党课成为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主要手段。同时,他们还定期开展“道德讲堂”、“国学课堂”等活动,弥补员工精神之钙,强壮员工灵魂之基,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玉磨铁路的建设中来。           (蔡宜成 高炼)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