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凯莱酒店新年新气象

    本报合肥讯 “祝福酒店生意红红火火,财源滚滚”、“祝愿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我的宝贝健康快乐,茁壮成长”。1月18日,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房地产公司中铁凯莱酒店党支部发起了“2018年,我想对你说……”新春主题寄语活动。

    新年伊始,中铁凯莱酒店对员工餐厅及员工通道的各类宣传栏进行了更新,除了保留原有的酒店介绍、仪容仪表规范、消防安全知识等板块,增添了很多新的板块。“内部招聘”用于张贴需招聘人员的岗位及要求,鼓励老员工为酒店介绍新员工,利用老带新增加招聘渠道;“培训天地”定期推出酒店产品和服务知识、趣味小故事,吸引员工利用等电梯的间隙观看并学习;“每周菜谱”张贴一周的中晚餐工作餐菜单及每月员工食堂满意度调查表;特别新增了党建工作宣传栏,由“党员示范岗”、“党务公开”、“学习园地”三部分组成,将酒店党员信息、党建工作动态、党务工作小知识让管理人员和员工了解。房地产公司党建工作考核小组一行在参观酒店各类宣传栏时给予了关注和好评。    (左婷婷 杨晓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