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物资系统培训忙

    本报合肥讯 为实现局与股份公司机械设备信息管理系统同步运行,进一步提升全局机械设备信息化管理水平,1月18日,第二期中国中铁机械设备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在物资公司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局企业大学物资分院承办,共有38名来自各子分公司机关和项目经理部机械设备信息系统的管理员参培。

    本期培训形式为混合式培训,即网络学习与面授培训相结合,网络学习由参培人员自主登录局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学习。面授培训的主要课程包括中国中铁机械设备信息管理系统和成本2.0系统的操作,以及成本2.0系统中设备管理相关模块的学习。

    中国中铁机械设备信息管理系统经局二次开发,已经实现与成本2.0系统的数据互通,系统测试应用工作基本结束。本次培训结束后,局将在全局范围推广使用中国中铁机械设备信息管理系统。       (管治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