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闻集锦

    ▲1月24日,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我局市政公司温州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等四家工地获股份公司节能减排工作标准化工地荣誉。          (谭小兵 菁云)

    ▲1月18日下午,第二届驻安哥拉中资企业商会杯九人制足球赛在安哥拉分公司驻地足球场迎来对决。由我局与中铁国际组成的中铁联队以6:5比分战胜广西水电二队荣获季军。           (陈聪慧 甘日强)

    ▲1月11日,房地产公司机关支会为1至3月出生的13名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这也是近年来公司工会为机关员工组织的第一场员工集体生日聚会活动。  (王立娟)

    ▲安哥拉当地时间1月16日中午,安哥拉北宽扎项目部在会议室开展提高执行力培训活动。此次学习的内容是一公司安哥拉项目经理部基层党校编写的《提高执行力》课件,共分九大部分,内容详实,明白易懂。一公司安哥拉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担当了此次培训的主讲人。    (张家前)

    ▲1月15日晚,一公司郑州南站四分部会议室正开展增值税相关知识培训,培训由财务部部长刘自好负责讲解,项目主要领导及各部门人员均参与了本次培训。       (邵倩华)

    ▲1月28日起,局徐(州)盐(城)铁路指挥部(二公司代局指)各分部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坚持现场大干不停,各分部党工团组织在施工人员中开展了系列暖心活动,坚持每天两次送姜汤到工地。   (王洼 李志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