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营销工作开门红

    本报苏州讯 1月29日,从二公司营销中心传来喜讯,2018年首月,二公司完成非铁路新签合同额42.74亿元,加上1月初中标的贵(阳)至南(宁)铁路26.21亿元(未分劈),公司全月完成承揽任务量近70亿元,实现了营销工作开门红。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加速分化的市场竞争环境,二公司坚持“稳守本土经营,做大区域规模”的原则,强化“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主动选择式营销理念,积极推进文化、品牌、技术、服务相结合的立体式营销,持续深耕、做大江浙沪优势区域市场规模,大力开发、承揽新兴领域及PPP、EPC等总承包模式项目,不断探索符合市场发展规律和自身发展实际的经营模式,积极推进营销战略主动转型。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业务结构得到明显优化,铁路项目占比大幅降低到1/5左右,市政和轨道交通项目占比大幅提升,同时,中标项目呈现出“本土化、规模化、体量大、区域集中度高”等特点。公司连续两年实现生产营销双超100亿元,企业规模持续扩张。

    公司按照“立足苏州,辐射江浙沪”的营销定位,本着向规模要效益的理念,大力开展周边的长三角区域经营工作,持续做大优势区域市场,积极发挥区域集中优势。及时整合了各区域内的资源,成立了江苏、浙江区域营销中心,并加大了长三角区域二三线城市布局,密植了营销办事处,培育出了以南京、无锡、宁波等城市为代表的优势区域市场。同时,主动对接江苏区域高端市场,实现了承揽过江通道、跨江桥梁、湖底隧道等高新尖项目的突破。此外,公司始终坚持“抓现场就是保市场”的思路,牢固树立“以干促揽”的理念,通过强化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规范管理及过程控制,联合地方开展区域党建活动、劳动竞赛、推介幸福项目部建设、邀请业主观摩等形式,精心培育外部形象,企业品牌效应得到较好发挥。

    (贡海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