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春节将至 干劲不减

机电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激战正酣

    本报郑州讯 “一、二、三!嘿呦!”1月25日,作业人员喊着口号将沉重的离壁墙板上传至脚手架。春节将至,机电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员工们干劲不减反增,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根据业主施工计划,3月30日之前要完成2个车站48间关键设备用房的交接,为供电、通信、屏蔽门、综合监控等专业提供场地。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情况,项目部1月26日召开施工生产计划会,对各站剩余工程量进行了梳理,倒排工期、分片包保、责任到人。80名作业人员、25名项目员工、4家劳务队伍负责人立下了“完不成施工任务,春节不放假回家”的军令状。

    机电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自2017年10月开工以来,面对土建滞后、扬尘治理等困难,在没有出入口、没有下料通道的情况下,不等不靠、精心组织,采用搭平台、修通道,交接一块干一块,稳扎稳打,步步推进的工作思路,顺利打开了施工局面,受到业主高度肯定,在全线率先完成了二次砌筑、风水电安装工序的首件验收,并成功在南阳路站承办了由建设单位组织的二次砌筑观摩会。

    截至1月25日,该项目部完成二次砌筑2590立方米,风管安装6700平方米,各类管道铺设6500米,完成产值1324万元。               (冯胜利)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