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指尖上的“陪你读书”获赞

    本报合肥讯 “我识,企业文化带来的幸福;我闻,建筑情怀带来的激情;我见,团队精神带来的力量……”连日来,建筑公司团委微信公众平台连续推出的“建筑青年  陪你读书”栏目,深受广大团员青年欢迎。截至1月31日,已编发了4期。

    随着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知识信息化,信息碎片化成为当前学习、休闲的一种趋势。为给青年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该公司团委力求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弘扬正能量,营造学习型团组织的良好氛围。该栏目以征集四局建筑青年的原创稿件为主,内容涉及学习、工作、生活、情感类等方面,不限体裁,主要是为青年员工抒发情感、展露心声、寄托希望提供一个网络平台。在文章展现形式上,以图文并茂为主,并配以原声朗读声频。栏目每月两期,一时间,收到来自各单位青年员工有关工作随笔、思想感悟、身边故事等原创作品30余篇。据悉,该栏目推出后,累计浏览量近两万人次。

    “入职以来自己有很多感悟,毕业后来到施工现场工作,有很多未知和惊喜,公司团委的这个平台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个倾诉的对象,可以分享喜悦、惆怅、思念,我会多投稿!”来自该公司淮南南山院项目部的见习生刘燕说道。        (侯静 查高英)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